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全员向沙雕)关于达拉崩吧的吐槽1

食用需知:
1、所有人除编剧外都很正经的不正经的穿越跑团故事。
2、含微量杰佣、黄佣、欺诈、佣园、佣空、园医、冲锋、蜘机、厂律等等等等,太多我就不打tag了,具体请自行体会……
3、全员向超长沙雕文,因为沙雕所以有bug,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所有的故事都可以浓缩成一句话——和达拉崩吧有关的故事能有多正经?
4、在公主出现前可以猜猜他/她是谁,第一个猜中的,可以点个梗,我也许会写出来艾特你,或者给我背景设定给你做个第五人格的人设。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现在,奈布·萨贝达就是勇者,在这寻找公主的路上,究竟会发生什么呢?]

[也许,他首先会遇到一对深井冰国王和王后]

奈布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所处的富丽堂皇的宫殿和手上写着“剧本”二字的白册子,反应无能。
刚刚他正在圣心医院遛小丑,为什么下一秒就来到了这里?

“咳……”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他身旁传来,奈布立马看了过去,只见一对·疑似为男·五官一致·国王和王后站在那里,王后正对他微笑。

奈布(神色古怪):“……封仄这是什么情况?”

封仄(微笑):“奈布你别急,这里是我创造的达拉崩吧世界,因为最近我沉迷于达拉崩吧无法自拔,内心充满了草泥马,所以这次的剧本就叫‘关于达拉崩吧的吐槽’。”

“现在你手上的是这一幕的剧本,后续的我会在接下来的情节里传给你们,请务必按照剧本上的情节扮演,因为如果剧情不走完我们谁都出不去……”

奈布扶额,深吸气,打开了剧本的第一页,然后面无表情地抬头询问:“所以这个对话我一定要念吗?”
封仄(和蔼):“一定。”

奈布抽了抽嘴角,最终毫无波澜地念起了剧本:“陛下我叫奈布最受庄园团宠天使萨贝达,再来一次,奈布最受庄园团宠天使萨贝达……什么玩意?”

另一边,国王依旧看着自己的衣服保持沉默,然后突然抽出了佩剑砍向身边的王后冷冷地说:“封仄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封仄(尖叫):“唔啊啊啊啊!狱言你冷静!情况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狱言(面无表情):“所以你把我们都写成了男性还组了cp?”
封仄(哭):“如果不是剧情需要,你以为我想和你组cp啊啊啊!”

狱言深吸气,她深知如果再吵下去绝对会没完没了,于是她决定抓紧时间走完剧情回去睡觉,硬邦邦地念起台词:“是不是奈布最受庄园团宠天使萨贝达?”

奈布看了看互相伤害的二人格耸了耸肩,继续毫无波澜地对台词:“对对奈布最受庄园团宠天使萨贝达。”

[也许,在去马棚取马的时候,会正好碰上对他一见钟情的领家小妹]

艾玛·对勇者一见钟情·领家小妹·伍兹(友善地微笑):“哦!亲爱的勇者先生!请让我与您一同前往龙窟,我对您一见钟情,无法自拔,若不能随时随地见到您,我还不如死去——这什么智障玩意?谁写的我烧了他!”

奈布(淡定):“封仄,专心走剧情,我知道你喜欢艾米丽——可爱的艾玛小姐,前往龙窟的路途过于危险与艰辛,我怎么忍心让您受苦?”

艾玛(保持微笑):“知道就好——勇者先生!我不害怕危险与艰辛,只要您在身边,我愿意为您当牛做马,请务必带上我——等我回去我第一个送她旋转上天,不许阻止我!”

奈布(摆手):“好吧,如您所愿。”

(与此同时,正在努力写剧本的封仄突然背后一凉并打了个喷嚏。)

[也许,在去制枪匠那里拿最好的枪时,会与他的女儿结识并结伴而行]

制枪匠木屋——

此时的木屋里气氛紧张,里奥神色冰冷地盯着玛尔塔并提起了他的脆脆鲨:“让开!”
玛尔塔尽量平和地说:“里奥先生我也很同情你,我也想吐槽这个剧本,但他还有台词,我们得先出去不是吗?”

说完,玛尔塔便给手上的98K装上了子弹,并瞄准了里奥的脑袋以防不测,她的身后,是瑟瑟发抖且身着女装的弗雷迪。

场面十分紧张。

与此同时,正在门外听墙角的奈布和艾玛面面相觑,找不到进去的时机。

最终,奈布深吸气推开了小木屋的门,在悲剧即将发生之时阻止了它。

“请问是全国最好的制枪匠里奥先生吗?我需要一把最好的枪,请问您能给我吗?”奈布冷静地念着台词,试图转移里奥的注意力。

“是我,”里奥面无表情地说,“但我在和女儿玛尔塔和好之前,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艾玛(面部抽搐):“女儿……”
“艾玛,抱歉这是剧本……”里奥头疼地说。

“亲爱的,你也得收敛一下自己的脾气,这有助于我们家庭的和睦……”就在这时,弗雷迪弱弱地开口。

玛尔塔立马抬枪对准即将爆发的里奥,冷静地喊道:“够了,勇者我这里有最好的枪,你只要带上我,我就给你——弗雷迪快走,我拦住里奥!”

弗雷迪落荒而逃。

奈布看着一度混乱的场面耸了耸肩,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好以念台词来抒发自己的心情:“好吧,美丽的玛尔塔小姐,希望这一路不会苦了您。”

[也许,在即将出城时,会碰上正在行窃的小偷,然后结识了全世界最强的法师]

瑟维摸了摸胡子戳着翻他口袋的克利切的脑袋问:“你这是在干嘛?”
克利切(翻白眼):“走剧情,你没看到奈布他们过来了吗?”
瑟维(认真):“那你也不用趴到我身上吧?”
克利切(认真):“这真的是剧情,克利切也想吐槽。”

就在这时,一位勇者赶到大声(并不)喊:“住手,光天化日之下,皇城王法在上,你竟敢行窃——好了克利切起来吧,这个剧情差不多就行了。”

克利切立马从瑟维身上弹起,躲到了一边,瑟维抽了抽嘴角与奈布对台词:“感谢您的帮助,请让我与您同行!”
奈布:“当然可以!”

玛尔塔看了看奈布的剧本面无表情地问:“那克利切怎么办?”
艾玛(面无表情×2):“烧了。”
克利切(用剧本拍脸):“剧本上说……因为这里离监狱太远所以克利切直接被押着去龙窟,然后在接下来的路上被勇者感化成为小弟之一。”

众人:“……”

TBC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