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未知心跳7(完结)

7、心跳

“咔!”
“不来追我了吗?”奈布平静地看着面前已被破解完的密码机淡淡地说。
眼角里的那人却轻轻摇了摇头,拒绝了他。

啊……又是这样……
某根好不容易修复了的弦又一次崩断,奈布忍不住讥讽道:“怎么?想让我解完最后一台电机好让你下班?”
“你以为……我很喜欢电机这东西吗?”

杰克看着又一次生气起来的佣兵,有些不知所措,他不明白怎么又惹得这位心情不好的佣兵爆发。
为什么又生气了?我陪你着你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你死我活地追逐呢?

杰克不明白,只能慌乱地看着面无表情的佣兵走到他的面前,一脚踩在在身边扯过他的领带对他低吼:“喂,你给我听好了,木头——”
“以后不许在我面前追别人,更不许无视我,知道了吗?”

啊……对了,他不就在气这个吗?
此时此刻,奈布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想法,从始至终他都在等着,等着这个木头看过来,追着他。
就像从前一样,在所有人都逼着他破译令他头疼无比的密码机时,不顾一切地追击他,让他扮演好他原本的角色。

所以才会生气,所以才会愤怒,只因为一直看着他的人不再看他,只因为,他所关注的人离他而去。

教堂内一片宁静,身下的人只是随着他牵扯领带的力道仰脸看着他,不做任何言语。
奈布突然觉得很烦躁,他终于反应过来他刚刚的话有多么躁人。
沉默从来不是佣兵的作风,于是他立马伸手去摘男人的面具,他要知道他的真实反应。

“我知道你不能说话!但至少给个反应——啊……”奈布大喊着,却在对上那张出神的俊脸时呆住。

明明已是痴呆,却让人脸红心跳。

“……你,”良久,奈布终于缓过神,迅速弹开遮住自己红透的脸大叫,“你脸红什么啊!”
该死,心跳得好快……

终于他忍不住向教堂外跑去,以逃避这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气氛。

“啪!”
突然手臂上传来一股拉力,杰克扯住了想要逃避的自己,温和地对他微笑,唇瓣微动,重复着一句仿佛情人间低喃的话语。

他说:好,我只追你。

“噗通——噗通——”

8、后续

(封仄:这一段不是原漫的内容,仅为个人脑补,但在下依旧希望大家喜欢。)

在红教堂的对话后,被杰克陪着离开游戏的佣兵身心愉悦,心情从未如此的舒爽过。
然后在返回房间的路上,被三女堵住。

“哎呀~不是说要证明自己吗~果然是……”这是满面春风地对他微笑的艾米丽。
奈布(僵):我去,忘了这茬了……

“所以之前果然是害羞吧。”这是盲女海伦娜,她正扶着眼睛掩去眼角的一道精光,斩钉截铁地说。
奈布(慌):“不,我不是,我没有……”

“哎……自家的大白菜就这么被监管者给拱了……心好累,不想拆椅子了……”这是被杰克放飞,目前心情不太好的艾玛。
奈布(原地炸裂):“不不不!你们想多了!我和杰克不是那种关系啊啊啊!”

三女(友善的微笑):“那你能解释一下后来的情况吗?”
奈布(缩):“貌似不能……”

看着三女放光的眼眸,奈布决定跑路。

与此同时——

陪着奈布解了最后一台密码机并开了两扇大门,最后抱着去了地窖的杰克很是憔悴,两眼冒星,但是很快乐。
正所谓乐极生悲,于是快乐到飘起的杰克在返回房间的路上被强行喂了狗粮的两个同事堵住。

“证明呢……”
看着同事强烈的低气压,杰克内心爆发出强烈的求生欲,转身就跑。

于是,两个为了逃避自家同伴追杀的苦逼的二人,在破旧的花园相遇。

“我去……终于甩开了……她们真的是羸弱怪吗?!”这是连用多次护腕,终于甩开三女跟踪的奈布。
“……”这是通过雾隐,勉强躲过同事追杀的杰克。
这一次,他们确认了眼神,终于遇上对的人。

“哈……我说你怎么今天这么不对劲……原来和我一样啊……”在听完杰克的解释后,奈布痛苦地捂住了脸。
“所以,你也是为了证明自己才一开局就跑?”杰克震惊地看向身边的佣兵。

奈布(原地炸裂):“对啊!谁晓得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以后就别想证明了啊啊啊!”

相对于佣兵的崩溃,杰克却蓦地平静下来,摘下掩去真容的面具,俯身凑近那个对的人微笑。
“唔……其实证明不了也不错,您觉得呢?”

奈布愣愣地看着近在眼前的俊脸,即使已经离开游戏,那强烈的心跳声似乎犹在耳边。

“噗通——噗通——”

不,其实不需要更多的言语,因为一切早已明了。

那一天,奈布差点以为他们要互相坦白了,如果不是身后注视几道的视线过于强烈到无法忽视的地步的话。

The End

封仄:终于写完了~撒花撒花!本文秉承了沙雕的标准套路,以沙雕结尾,于是这别扭的二人恐怕还要再别扭很久了啊哈哈哈哈!

另外,我不承认六七章里那些自带粉红色气泡特效的文字是我写的,我是刀子文正剧流写手,我不能堕落……

第七章原漫链接依旧在评论。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