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杰佣)“点心”玩具店——给永乐太太灵异漫画写的脑洞文

“点心”玩具店:本店提供一切能让您快乐与惊喜的“玩具”。

感谢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为了庆祝本店营业四周年,我们特地安排了可爱的小精灵们倾听您的心愿,我们将竭力达成,给予您最优质的服务!

“唔……心愿吗?那就先帮我挑一份礼物送给杰克吧,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纪念日,我希望给他一份惊喜。”

好的,我们会满足您的心愿,为此我们精选了本店最优质的“玩具”推荐给您,祝您有个美妙的夜晚!

“第二个……麻烦快点送过来吧,最好能今天到!”

当然可以,本店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一个机会,我想留给杰克。”

没问题,我们时时刻刻在倾听您的心愿,当然我们很乐意按照您的要求,满足杰克先生的心愿!

“小奈布~想我了吗?你一定想不到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我想要给你的这‘点心’绝对让你欲仙欲死欲哭无泪!”

这就是杰克先生的心愿吗?似乎有些难办,但请务必放心,我们会竭力满足杰克先生的心愿!

我们一定会将杰克先生的“点心”亲手送到您家门口,然后让您再也想不起杰克先生的存在。

死去的人永远不会想起任何人,所以我们坚信,您一定十分满意!

[头条:同性情侣双双遇害,某方家门口惊现其对象心脏!凶手至今不明!]

“点心”玩具店:本店提供一切能让您快乐与惊喜的“玩具”,我们坚信您一定会感到满意!


 @♡⃛'永乐er 嘻嘻……您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在下的脑洞已经被磨平了!被!磨!平!我已经尽力了!这篇漫画的脑洞文将就一下吧,我快崩溃了,嘤嘤嘤……QAQ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