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神的旨意(黑箱子番外)

食用须知:
设定(建议看完):奥尔菲斯因为某些原因分裂出了所有求生者人格,后来因为害怕被求生者人格取代就做出了监管者人格,并注入对求生者的仇恨,让他们来消除求生者人格。因此监管者人格很不稳定,且十分仇恨求生者,求生者也十分仇恨监管者。
而双方所在的欧利蒂斯庄园,还有游戏、之后和解后的世界都是奥尔菲斯创造的。后来,在各个人格的努力下,奥尔菲斯放弃消除其他人格,所以双方在另一个世界安然相处。

(菲欧娜·吉尔曼自述)神的旨意
祭司的职责:听从神的旨意,然后绝对奉行。
吾乃祭司菲欧娜·吉尔曼,是吾神丽莎的唯一一个祭司,吾必将尽最大努力奉行她的旨意。
“菲欧娜姐姐,你去帮帮他们吧,看着他们受伤我好难过!”吾神的表情很悲哀,她很在意那些求生者。
“是!”吾跪在吾神面前,恭敬地接受吾神的旨意。
后来吾来到了欧利蒂斯庄园,在这里,吾见到了那些被吾神眷顾的求生者们,他们正如吾神所说的那样团结、友善,吾定会奉行吾神的旨意,满足他们的所有愿望。
“刷——!”“他在哪?”
吾的腹部被割开一道口子,但因为吾神的庇佑,吾不会感到痛苦。
“被奥尔菲斯带走了,吾会把他救回来的,这是吾神的旨意。”
吾抚摸着吾神给我的钥匙,打开一扇门,吾感觉吾的血液正在大量流失,所以吾得快点找到奈布先生。
吾按照神的指示,在奈布先生的记忆空间里找到了他。
“菲欧娜小姐,您的腹部……”
“不必担心,吾没事,请跟吾回去吧。”
吾将奈布先生带回了欧利蒂斯庄园,但吾身过于脆弱,最终无法再奉行吾神的旨意。
吾以为吾将就此回到神的怀抱,从此不再出现,但吾神复活了吾。
“菲欧娜姐姐,你不要生气,杰克他的精神状况本来就和奈布联系在一起……奈布失踪了,他肯定很难过……啊啊,我想让他们在一起!该死的奥尔菲斯!”
吾神关切着吾的身体,吾惊惶无措,只能以吾的毕生,奉行吾神的旨意,以此报答吾神。
这之后,吾被杰克先生杀掉了很多次,因为吾神的祝福,吾不会真正死去,吾还会在下一次庄园开启时,来到他们身边,奉行吾神的旨意。
吾毕生在奉行吾神的旨意,吾不会有太多情绪,所以吾不会憎恨杰克先生,因为他也是吾神所眷顾的。
吾最终完成了吾神的旨意,但吾神又给了吾新的旨意——
“菲欧娜姐姐!菲欧娜姐姐!我还是担心他们又要闹翻,你还是继续跟在他们身边吧!顺便将杰克和奈布的生活记录下来给我看看吧~嘿嘿,杰佣真甜!”
吾抱着吾神的钥匙,来到庄园,吾将尽毕生努力,奉行吾神的旨意。
后续:
这一天,奈布和杰克在逛街,最终他们决定搬出庄园,在外面居住——因为人多太吵,而且总有一些事情是无法一笔带过的。
奈布瞥了一眼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有着火红色头发长着猗角的美艳女人,有些头疼地说:“菲欧娜小姐又在跟踪我们了。”
杰克无所谓地笑笑:“她在按照丽莎的话,记录我们的生活——只要不干扰我们,满足一下小姐们小小的心愿有何不可?”
“嗯……菲欧娜小姐真的是个自主人格么?”
“是的,只是一个十分坚定地信仰着丽莎的女人罢了,我尊重她的信仰。”
“那你还杀她?”奈布翻了个白眼,打了杰克一拳。
杰克躲过奈布的攻击,悠悠地说:“只是克制不住罢了,如果您真的在意的话,我再杀她一次好了,奈布先生。”
“滚!”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