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未知心跳5

5、来快活啊!

“当当!”“医生已倒地”
“系统提示:奈布▪萨贝达救下队友”
奈布(怒):不打我是吧?当着你面救人!

“当当!”“医生已倒地”
艾米丽看着自己不离不弃、舍生忘死,又一次赶来救自己的队友,留下了感(bei)动(fen)的泪水:“还救?哥你是嫌我飞得太慢吗?!”
对此奈布表示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救人。

“当当!”“医生已倒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艾米丽旋转上天的惨叫声,已经忘记开场证明的奈布终于消了些气,抱着胸口阴森森地对杰克说:“行了吧?能来追我了嘛?”

杰克表示自己很忙,没空搭理某人,刷的一声传送离开。

“当当!”“盲女已倒地”
奈布看了眼墓碑区的红色轮廓,一言不发地赶了过去。

被绑在椅子上的海伦娜表示很委屈,明明修了两台机,最后被放地窖的却不是她。
哼,死给!

此时成功放飞三人并无视掉佣兵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杰克很高兴,毕竟被同事质疑自己的性取向是件很糟糕的事。
——额,其实也没那么糟糕,那我究竟在干什么?

这时他注意到即将到来的佣兵,于是便指了指花园方向。
——地窖就在旁边,快去吧!

但面前的佣兵只是一动不动地立在原地,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杰克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就在这时,奈布动了,他转身跑向了板区。
杰克立马跟了上去,目送求生者离开也是他的美学。

然后被狠狠地砸了一板。
杰克(懵逼):???

板后突然传出一股强烈的低气压,冰冷的寒意铺面而来。
“不就想学火箭仔逼我修电机嘛……”杰克惊悚地看向板后,只见那位佣兵正比着根中指阴森森地笑道,“好啊,今天要么我开完剩下三台电机离开,要么你抓到我放椅子上天,否则就别想结▪束▪游▪戏!”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向花园板区,杰克冒着冷汗看着远去的背影,萌生起一股浓浓的悔意。
拜托,不要这样……你这样我很为难的……

封仄(吐血):才发现前两章的原漫链接没发,今天集中发上来,都在评论里,真的,原漫挺好看的……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