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未知心跳1

食用须知:
1、这是 @即笙 太太最近完结的短漫的文字版,食用前可先观看太太的短漫,链接在评论里。
2、题目瞎掰,不要在意,前半段沙雕后半段发糖。

正文:

1、二人自述

奈布自述:我叫奈布▪萨贝达,职业佣兵,乃求生者中的人皇,皮皮虾中的王者,是个直男,宇直。

这是一如既往平凡的一天,有这一如既往平凡的游戏,奈布走在前往准备餐厅的路上,思考着第一千零二种遛鬼一百年的方式。

“奈布,能否冒昧地问个问题呢?”这时候,艾米丽追了上来兴奋地问,“你是不是对杰克先生特别有好感呀?”

WTF?!

奈布(原地炸裂):“没有!怎么可能!绝对没有好感!”
艾米丽(意味深长):“是吗~”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艾米丽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啊~这不是很明显吗?玛尔塔和海伦娜也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艾米丽笑道,“每次一开局你就会找杰克先生疯狂挑衅,”
奈布汗。

“有时杰克先生在追别人,嫌你烦就会打你一下……”
奈布大汗。

“但你仍然穷追不舍诶~难道不是因为喜欢他吗?”
奈布看着艾米丽如沫春风般兴奋的笑容,再一次原地炸裂,哭诉道:“我那是为了拉仇恨,好让你们安心偷gay啊姐姐!原来你们一直在旁边围观吗?!”
艾米丽(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呃……”

奈布(哭):“我说你们怎么修电机速度那么慢呜呜呜……”
艾米丽看着失去理想的佣兵,连忙安抚道:“没有啦~我们只是好奇嘛……”

“总之,我对杰克没有任何兴趣,你们别多想了,”奈布突然振作起来,“等会我会证明我自己的!”

艾米丽(懵逼):诶?

——————分割线——————

杰克自述:我叫杰克,雾都开膛手,有着绅士的优雅,独特的美学,不是gay。

这一天,裘克正拎着他的火箭筒,前往准备餐厅。

“日安,杰克先生,能容许妾身问您一个问题吗?”
裘克扭头一看,是美丽的红蝶美智子小姐,她正温和地向他的帅哥同事杰克问好。

俊男美女,闪瞎双眼,艹。
裘克酸酸地停下喝水——不是为了偷听,只是口渴!

“啊~早!请问吧,我会尽力回答的。”杰克微笑道。
“杰克先生是不是暗恋那位佣兵先生呀?”

“噗——!”裘克被吓得喷了杰克一身水。
我的同事是个gay怎么办?在线急求等!!!

杰克看着美智子扇下娇羞却兴奋的笑容,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我很好奇……为什么您会这么认为呢?”杰克无力地说。
红蝶看杰克似乎有些生气(其实不是),连忙道歉:“给您造成困扰了很抱歉!妾身只是疑惑于您的举动……”

“您总是一开局就追佣兵,就算是无敌点也穷追不舍,”
杰克汗。

“而通常等所有人走后,您才能捶倒他……”
杰克大汗。

“然而不管有多生气,您还是会放了他,真浪漫呀~”

杰克大汗淋漓,并试图辩解道:“放掉最后的人是我的美学!而且这种情况没发生过几次……”所以为什么你记得那么清楚?!
美智子(疑惑):“但您也没必要一整局都追着那位佣兵不放呀……”

“他那么挑衅,你不会觉得火大吗?”
“不会啊,”终于缓过神,并找到发言机会的裘克道,“你不觉得逼迫一个佣兵去修机这件事让人非常愉悦吗?”
“啊~妾身认同裘克先生的观点~”美智子笑道。

杰克(冷汗直流):两个魔鬼……

“总之,我对萨贝达先生真没别的意思……”杰克叹了口气说,“为了证明自己,下局我上吧。”

看着杰克远去的背影,裘克喃喃自语:“那我怎么办?今天我值班诶……”
美智子(开扇):“观战。”

TBC

封仄:哎呀~都这么不假思索、坚决果断,真香预警哦~哈哈哈!每次看到这里又想起结局都想笑啊!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