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弃号勿关)

封仄:我永远在这里守望你们。

如果不皮

食用须知:
1、严格来说这些都是我的杰佣文“黑箱子”的番外,但我不小心写嗨了,就成了短篇,还是能单独看的。所以,如果你觉得这篇写得海星、不错,请点赞支持,不用关注,我以后主要还是写杰佣文,这些大概不会再怎么写的。
2、设定(建议看完):奥尔菲斯因为某些原因分裂出了所有求生者人格,后来因为害怕被求生者人格取代就做出了监管者人格,并注入对求生者的仇恨,让他们来消除求生者人格。因此监管者人格很不稳定,且十分仇恨求生者,求生者也十分仇恨监管者。
而双方所在的欧利蒂斯庄园,还有游戏、之后和解后的世界都是奥尔菲斯创造的。后来,在各个人格的努力下,奥尔菲斯放弃消除其他人格,所以双方在另一个世界安然相处。
3、能明白“2”中的意思么?可以的话,就开始阅读吧!
(PS:私心打上杰佣tag,其实内容很少,不要打我嘤嘤嘤~)

4、假如不皮(欺诈组,神慈)
“克利切,我们这个阵容真的合适么?”库特坐在长餐桌上,看着身边三个人——克利切、瑟维还有奈布——非常担忧地说。
“没问题,相信我!”克利切把玩着手中的手电筒,嘿嘿一笑,“让瑟维去拆机吧,我们去调戏对面!”
瑟维一听,也呵呵一笑:“克利切,如果你不跟着我一块去修机的话,我也不会修的。”
克利切一听,立马狠狠搂住瑟维的肩,无辜地说:“喂喂,我说瑟维,你怎么能这么冷酷无情呢?你看,我和库特总是忍不住‘研究’密码机,老炸,奈布呢,又不能修机。你不去谁去。”
瑟维(皮笑肉不笑):“这就是你冷酷无情地让我一个人修五台机的原因么?”
“呃……那个瑟维啊,我是那种不皮会死的人,你知道的,”克利切突然认真了起来,“所以你是想让我死么?”
瑟维也突然认真了起来:“克利切啊,你要知道,我也是那种不皮会死的人,你让我一个人去修五台机我会很无聊的。”
“但总得有人去修机呀!”
“我不去,这局我带了遛鬼天赋,对面交给我。”
“你不去谁去?”
“总之我不去。”
奈布看了看身旁一直在进行沙雕对话的两只皮皮虾,抽了抽嘴角,一人来了一拳:“少皮,对面交给我,都给我滚去拆机!”
(被打了的)克利切/瑟维:“好的,奈布!是,长官!”
“……不皮会死么。”
克利切/瑟维(大声bb):“会!”
所幸,这局对面是杰克,更加万幸的是,这局是杰克“杀一放三”的局,所以奈布就牺牲自己,放走了那三只皮皮虾。
这期间克利切翻遍全图箱子,五个手电筒轮流打光,被杰克敲了好多次;瑟维拿着自己带的两根和翻出的两根魔术棒在杰克眼前变来变去,然后被恐惧震慑了整整四遍;库特全场躲猫猫,然后因为头顶冒乌鸦被杰克削了不知多少遍等等姑且不提。
总之,在放走了这三只皮皮虾后,杰克很感慨地对怀里的奈布说:“我差点就把他们留下来了。”
已经多次被杰克公主抱抱到地下室的奈布,耸耸肩,无奈地说:“所以有他们的局我总是在提心掉胆。”
“你们没教育过他们么?”
“都说过,改不掉,他们都不是安于修机的混蛋,”奈布翻了个白眼,动了动身子让自己舒服一些,“尤其是克利切和瑟维,这两个明明都可以修机的,非要皮。但如果不皮,他们真的会无聊死。不过这局他们是看你不会放飞他们,所以才这样,平时还好。”
“所以,他们要感谢我让他们放飞自我么?”
“估计是,走快点!我出去一定要揍他们!md故意刺激我啊!”
后续:
克利切看着拥吻的杰克和奈布,酸酸地说:“死给。”
瑟维看了看酸酸的克利切,瓦声瓦气地说:“你又忘了你是死给拯救的了。”
克利切也瓦声瓦气地说:“但死给就是死给,自从和杰克在一起后,都不怎么跟我们一块玩了。”
瑟维(不动声色):“你很羡慕?”
“不,我很开心,终于不用在皮断腿后被揍成狗了。”
“那你一副酸溜溜的吃醋样是怎么回事?”
克利切犹豫了一下,说:“我只是……也想谈恋爱了而已……以前喜欢过艾玛小姐,她后来和艾米丽小姐在一起了,而且后来我发现,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什么样的?”
“长相不重要,重要的是愿意和我一起皮!断!腿!”克利切突然站了起来,大喊道。
然后他看着周围一片寂静,不好意思地笑笑,又坐了回去。
一旁在阅读一部冒险小说的库特看了看克利切,又看了看他身旁的瑟维,默默吐槽道:愿意和克利切一起皮断腿的……不就是瑟维么?

评论(1)

热度(56)